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轻纺产业园:强产业招商 引进企业33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14 10:51:07    云南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7月13日上午,采访团来到保山轻纺产业园了解情况。据介绍,该园区主要通过强产业招商,已引进企业33户。

  记者获悉,保山轻纺产业园是云南惟一的轻纺产业园,2013年被列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园区规划面积1万亩,重点发展服装、家纺、产业用纺织品和鞋、包等终端产品。规划建设周期8年,概算投资38亿元,届时可实现工业产值260亿元、利税18亿元,成为云南省轻纺产业的龙头园区和核心集聚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承接轻纺产业转移示范基地。

  产业园主要通过强产业抓招商。紧紧围绕规划定位,通过“一把手”带头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专业团队招商等多种方式抓好招商引资,引进企业33户,投产项目3个,在建项目3个,累计完成投资15.62亿元。(云南网 彭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