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7 15:56:5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腾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保腾高速路五合收费站门口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5块计净重5.27千克 ,为正在开展的“出省口子毒品公开查缉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15年7月6日8时许,禁毒大队在保腾高速路五合收费站门口开展公开查缉时,对一辆车为云M牌照的微型车开展检查时,发现该车乘客均为缅甸籍人员,且车上坐着的四名缅甸籍人员神色慌张异常。后民警对该车、人仔细检查,当场从四名缅甸籍人员随身行李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5块,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

  经突审得知:7月5日,四人受一名不知名男子(在逃)指使,以每块压缩状毒品海洛因2000元人民币共计30000元的报酬。从缅甸国木姐市运输毒品海洛因到中国云南省保山市,四人于5日凌晨携带毒品海洛因共同乘坐该男子指派的一辆微型车从瑞丽姐告出发,途经陇川、盈江到达德宏州梁河县曩宋乡曩宋街下车。于2015年7月6日7时在梁河县曩宋乡曩宋街又携带毒品海洛因乘坐该男子从新指派的微型车赶往保山。6日8时许,当微型车行驶至保腾高速路五合收费站门口禁毒大队设置的查缉点人赃俱获。四人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四名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均为怀孕妇女,已被依法监视居住,案件再进一步办理之中。(腾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