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永昌街道开展“五个一”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6:18:5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庆祝党的94周年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昌街道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等共计200余人,开展“五个一”活动,让党员心灵得到锤炼和升华。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6月30日上午,街道带领街道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辖区医院党员等到社区开展为居民义务体检,将党的关怀延伸至每一位党员、群众。

  缅怀一次党的历程。6月30日下午,街道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韩军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4年光辉历程,让党员坚定了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会上,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

  表彰一批先进。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展一次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在“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掀起尊敬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的良好风气。

  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当先进的热情,为推进街道党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胡晓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