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丙麻乡安排部署2015年征兵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6:15:0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4年丙麻乡征兵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部队输送了8名优秀士兵,超额完成了5名新兵的征集任务,并且2009年至2014年连续五年被区委、区政府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年年超额完成征集任务。为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15年征兵工作,丙麻乡7月1日召开征兵工作大会,安排部署2015年征兵工作。

  会议就2015年征兵政策调整情况,征集对象和范围、年龄、条件、办法,网上兵役登记及征兵各时间段的安排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安排了各村委会(社区)征集名额数。会议要求各村委会(社区)一是要严把新兵质量的政治素质关、身体素质关、文化素质关、年龄关、思想关等“五个关口”;二是要高度重视等待入伍青年的管理问题,杜绝临时换兵扯皮的现象;三是要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对社会然流传的“没钱没关系就当不了兵”的错误认识从思想上予以纠正。 (张玉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