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地税参加纪念建党九十四周年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5:59:2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月26日,腾冲县地税局派出参赛3名党员和1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县直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潜移默化地加强党性修养。

  当天,14名党员干部与县直机关、驻腾单位及其它党组织暨从40支参赛队中胜出的16支决赛队员和预备党员等共计618人,一起云集在县委礼堂里,随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岳黎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三个“30年”为主题的讲话,从革命、建设、改革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4年来的辉煌历程。同时,他们还与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的新、老党员同志们,全神贯注地观看了台上16支决赛队员,历经个人必答、小组回答、风险抢答和PK分胜负的激烈角逐,脑神经随着主持人提出的每一道竞赛题目转,在活动中加深了党史党建知识的学习。(赖星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