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明光:“七一”慰问送真情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5:07: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5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明光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慰问党员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在身患疾病的党员家中,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病情,让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养好身体;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在老党员家中对他们一直拥护党、关心党、支持党,为该镇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共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26名,发放慰问金5000余元。 (艾丽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