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农机送检下乡促安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4:59: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自3月中旬至6月底,隆阳区农机安全监理站根据春耕时期机手工作繁忙的实际情况,精心部署,大力开展农机送检下乡便民服务工作,把拖拉机的安全技术检验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用优质的服务为春耕农机安全生产做好保障。同时现场发送农机安全资料,加大了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农民机手遵守农机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的自觉性,大大促进了农机“三率”水平的提高,确保拖拉机以良好的安全技术状态投入到农业生产中,让机主、机手不出远门就能办理拖拉机检审手续,减少机主、机手进城检审务工时间,减少检审成本,让机主、机手真正得到方便实惠,受到了机主、机手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共进行30场次的“送检下乡”活动,检验拖拉机1920台,注册登记26台,变更登记638台,审验驾驶证62本。 (李明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