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委组织部:“体智联考”支部活动被点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4:54: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月26日,昌宁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为庆祝建党94周年,组织开展“体智联考”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县体育馆开展篮球比赛,全体干部职工都参加了每节10分钟共4个小节的男女两组比赛,比赛中,场上拼抢激烈,场下掌声雷动,大家本着“释放活力,强身健体”的原则,文明应战,赛出了技术水平、赛出了优良作风。不少队员表示,通过比赛,有效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增进了感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笑声不断中以42比38、8比2结束了体能竞赛。

  考完体能后,三人一组的五个小组进入考智能环节,由两位主持人说完规则后就开始的组织工作知识竞答,必答题部分还能心平气和的答题,当“党的建设五位一体建设是指?”、“民主集中制中的四个服从分别是?”、“三龄两历一身份是?”等抢答题出来时,气氛瞬间紧绷火热,在仔细听题的同时,时刻准备着按下抢答器,最终第一组以45分夺的冠金。

  办公室工作人员谢志雄说:“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使得党支部活动得到大家点赞,也让我对其他科室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便于今后我们办公室工作的开展。”机关工委书记李仲萍说“这样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男女各两组篮球比赛考体能,组工知识抢答考智力,严肃紧张活泼气氛爆棚。”

  面对组织工作新常态,昌宁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不断创新形式,结合“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要求,寓教于乐中强化自身建设,增进班子成员之间、科室与科室之间的沟通,形成部门合力,推进组织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组工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激情。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组工干部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组织干部比有对象,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赶有方向,通过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全体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责任意识、协作意识、补位意识都有了显著提高。  (杨思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