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招商合作局述廉质询促廉洁招商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4:43:4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市招商合作局组织了有全体干部职工述廉质询大会。这次述廉质询,是在市纪委党风室、第一纪工委的指导下,根据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在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工作中为更好地做到廉洁招商、节俭招商和高效招商而进行的一次“双推动、双促进”的述廉质询大会。

  述廉质询中,当事人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对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职责及履行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廉洁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家庭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及岗位风险等情况进行了报告,现场参会的有关人员本着对廉政工作负责、对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的精神,针对个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抓分管科室或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处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矛盾关系、如何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接待外商等进行了八个问题的质询,质询问题尖锐深刻、直中要害。与会人员同时进行了对述廉质询对象的综合测评。

  通过“亮廉、问廉、测廉”过程的参与,不仅让述廉者接受了真考验、实监督,认识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抓廉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艰巨性,更让与会人员受到了教育,得到了警醒,警示所有干部在廉洁问题上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明白腐败隐患随处都存在,要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管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人,办好群众的事,用廉洁之心、廉政之举促高效招商、促经济发展。(石加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