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政务局:形式多样庆七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30 18:34:5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去,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按照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以“茶乡党旗红”党建专题月活动为指导思想,广泛开展了系列隆重简洁、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开展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活动。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员在会上加强思想交流,共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下一阶段思想、工作、学习提升指明方向。同时,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使党员感受党的神圣,激发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实践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党组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94年以来的伟大发展历程。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本质要求,深刻领会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性,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思想基础,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同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重点查找班子和个人在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工作的大发展。

  组织党员评比表彰。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与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彰先励后,通过党员评议,评出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名,并进行表彰奖励。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观念,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将有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向更好更快更健康的方向发展。(高文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