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2015云南首届钱币文化展览会成功举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30 14:19: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6月29日,2015云南首届钱币文化展览会在我市邮政公司举行,展会邀请了部分收藏爱好者参加,旨在弘扬中国钱币文化,丰富收藏爱好者的知识,推动人民币集藏文化的发展,同时也为收藏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

  展会首次面向广大集币、集邮爱好者展出了第一、第二套人民币大全套,同时献上了由省集邮公司精心策划、编撰,并设计制作的云南题材限量发行邮票珍藏册《云之南》。参会者们透过各类珍贵的展品以及中国收藏家协会高级讲师生动的现场讲解,感受到了凝聚于钱币中的中华文明以及货币所记载的历史变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云南省集邮分公司程剑秋副总经理表示:希望借展会的东风,让更多人体会到收藏的乐趣,并从收藏中读懂历史、汲取力量、发现知识、汇聚财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