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保山市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29 08:15:4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6月28日,保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力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云南选拔赛保山分赛点市级选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行各业近400名朗诵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近50岁,最小的仅有6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决赛现场并为选手颁奖。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为选手颁奖

  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的主题为“爱国主义”,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重温夏青等老一代播音艺术家的精神,增强艺术作品在社会正能量引导方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于今年三月正式启动了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的选拔赛。为了普及、发展和提升朗诵艺术,发掘语言艺术人才,选拔、推荐我市优秀朗诵人才参加省级比赛,冲击全国总决赛,我市从六月初就开始宣传组织。经过各县区海选,初赛和市级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中,选手们用纯净的声音、朴素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演绎诗歌散文故事朗诵、影视剧角色配音等赛项,用饱满的热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畅想。

  本次海选赛有朗诵和影视剧角色配音两种表现形式。选手们经过紧张的角逐,按分数从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来自隆阳区的张志清选手以98.631分的好成绩拔得头筹,杨建金、段志媛、李应鸿、黄俊润、彭芮莹等5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杨炳华、何星叶、朱庆、马天元、师亚宏等5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本次市级决赛的前五名将代表保山市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云南赛区选拔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