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老麦乡派出所开展“6.26”禁毒宣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9: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在第28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全面宣传禁毒工作的社会性、重要性,激励广大民众参与禁毒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6月24日,老麦乡派出所利用赶集日在太和街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居民尤其是向青少年宣传毒品概念、种类及危害等;通过介绍《禁毒法》、《戒毒条例》,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接受群众咨询10余起,发放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有力推动禁毒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单位、进场所,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段晓波 杨孟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