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芝兰轩”伴随我们成长的老字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23 10:36: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赤水书声琴韵雅,匡山鸟语花香多”,在每年农历端阳到来之际,保山城就被盆花、盆景和各种花卉苗木装扮一新,人们从四面八方汇集隆阳区赏花、买花、卖花,花如海,人如潮。今年,由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保山市闽商经济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保山市奔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台北士林嘉年华风情美食节”,正式在农民街拉开序幕。

  走进农民街“台北市士林嘉年华美食节”街,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各种美食的香味让人不禁垂涎三尺,沿牌坊右转就可以看到了保山十大老字号其中之一的“芝兰轩戈记糕点”,这家距今152年历史,传承6代人的老店伴着着多少保山人成长,“芝兰轩戈记糕点”选料精良全部使用优质原材料,不用任何添加剂,如今销售与生产的品种有蛋糕、金钱饼、赖饼、口酥、白糖饼等十七个品种。

  第六代传人戈春晓说:“感谢主办方邀请我们来到台北市士林嘉年华美食节街,“芝兰轩戈记糕点”来此的目的就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我们的糕点。”听他讲述为秉承口碑及信誉,怕糕点因运送途中时间的关系送到品尝到口中时味道有丝丝偏差,戈春晓放弃了很多大额的外单。这就是伴随我们成长的老字号,为何历经时光仍旧矗立不倒……。(李晓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