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细数2015年端阳花市活动看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18 17:33:5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端阳花市作为保山久负盛名的民间传统节日,经过11届创新发展,已经由昔日的赶花街发展为集花卉、药材、名特优产品展销、商品物资交流、经贸技术协作、科技知识咨询、民俗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博览盛会。

  2015年端阳花市命名为“第十二届中国·保山南方丝路商贸旅游节暨2015年端阳花市”明天就开赶了,先看看,今年有啥好玩的!

  今年端阳花市的举办,将在传承百年花街这一民俗特色文化的基础上,以传统花卉为平台,以市场为核心,重现古丝绸之路的保山商贸盛景。

  看点一:第十二届中国·保山南方丝路商贸旅游节暨2015端阳花市的主题是“重建丝路,走向南亚”

  看点二:提供免费饮用水。主体市场1号门、5号门、7号门设立免费饮用水服务点。

  看点三:专门划设停车场,其中,货运车辆停车场设2处,义乌大道北面远征路延伸段,兰城路与义乌大道交汇处西北角。社会车辆停车场设兰城路部分路段、奥新体育馆。停车费为小车5元/辆/2小时内,电动车、摩托车2元/辆/2小时内。

  看点四:更加突出花卉展览,兰城路至正阳北路间惠通路段双向,正阳北路花街主入口至名品街路段双向设置为花卉展区。

  看点五:品味法国美食,主体市场北面与义乌大道之间路段、商墅150西段设置为民俗美食展区,主体市场西面远征路以南为美食广场,以雪花啤酒慈善义卖为核心,法国风味美食与滇西风味美食交融。

  看点六:更加注重引入名特优商品展销。

  看点七:端阳花街文化展演,参演单位有机关单位、县(区)组团、民间艺术团、个人组织等,参与面广,更加强调还节于民,与民同乐,6月19日—7月3日每天早、中、晚三场。

  看点八:汽车展,保山汽车品牌4S店商户参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