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端阳期间到“农民街”搓一顿台湾美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18 16:53:1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您给认得?端阳期间在城上就可以克吃(搓)一顿台湾美食大餐……保山奔腾地产“农民街”诚挚邀请您亲临“农民街”享受一把美食大餐。

  为加强台北士林与云南保山两地经贸文创合作,贯彻落实今年3月两岸草签的框架协议的各项实质交流内容,让台湾同胞更加深入了解保山市的投资环境并增强投资开发的信心,共同打造台湾士林嘉年华为龙头的餐饮文化产业品牌,引领推动当地服务业转型升级。适逢2015年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本着“协商一致、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融入“端阳花街民俗活动”。6月20日至29日,由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保山市闽商经济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保山奔腾地产“农民街”协办的“中国·保山端阳花街首届台湾士林嘉年华风情美食节”在保山奔腾地产“农民街”举办。

  台北士林嘉年华风情美食节上原汁原味的美食多多哦、有大肠包小肠、蚵仔煎、碳烤鸡排,有灰常有名气的百家姓牛肉面、有黄金炸饭团、台式柠檬鱼、月亮虾饼等等,百余种美食吃货们的节日,相约百年经典农民街“端阳旅游文化节”,来这里不光有道地的台湾美食品尝,还有台北士林夜市的电音三太子组合表演欣赏哦!奔跑吧兄弟!不见不散哦!

  协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百年经典农民街举办的端阳旅游文化节可谓是历来最具观赏性、参与感以及文化感的一次端阳活动。可谓是百年一见,难得一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