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直属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12 00:21: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2015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期培训班,邀请市纪委派出第一纪工委书记刘应生为市直机关工委248名直属党组织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刘应生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本概念、历史回顾、形势与任务、重要制度与规定、树立廉洁价值理念五个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与深刻地论述,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案例分析,内容丰富,析理透彻。此次专题讲座让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更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是要主动承担好、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也促使大家进一步树立廉洁价值理念,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李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