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工行保山分行“一把手”讲专题党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17:23:4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保山分行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该行党委书记刁文利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推动保山分行持续健康发展》的专题党课。

  刁文利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全面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当前该行“不严不实”问题分析和扎实开展好该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四方面来展开专题党课。

  刁文利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融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经常性学习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抓实干,勤勉敬业,全力推动全行改革发展,努力做好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刁文利要求,全行要通过不断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确认识岗位职责,找准“工作不落实”“服务上不去”的主观原因,切实进入工作状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杨世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