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妇联结合专题教育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17:32:0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在深入开展专题教育中,保山市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于党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感恩、阳光和谐、高效廉洁的妇联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开办“妇联讲堂”教学相长。开设保山市“妇联讲堂”并由主要领导带头走上讲台授课,为市妇联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相互“切磋武艺”的舞台,搭建妇联干部“走上讲台能当老师,走进田间能做农活,走进群众能做工作”的一个练习平台,通过听讲引起思想共鸣、通过交流体会引起思维碰撞。目前,共有5位领导干部职工先后走上“妇联讲堂”为大家讲课。

  做好“两个活动”学用结合。保山市妇联把党支部活动的严肃性和工会活动的活泼性有机结合起来,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风廉政建设、传统道德等方面知识融入到活动中,在玩中学,学中玩,通过团体游戏、集体登山、知识竞赛、书法比赛、弟子规诵读等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方式,掌握了知识,增强了活力、交流了感情、凝聚了人心。

  抓实“主体责任”警钟长鸣。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根本,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党组 “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从管理、用人、监督、预防等方面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一把手”不分管财务、项目、组织人事等;认真落实“四人会签”以及重大事项末位表态等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强化制度的废、改、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妇女儿童工作一起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加大妇联系统工作考核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占权重,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来为妇女儿童工作保驾护航。(市妇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