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17:03:4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以来,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线。

  一是以思想教育引导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主线,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集中学习为主要平台,深入开展理想信念、理论政策、优良作风和党风廉政方面的思想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守住廉政底线。二是以典型案例教育人。通过观看一批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方式,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领悟到“崇廉、警廉、践廉”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严防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发生。三是以廉政谈话提醒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提醒谈话制,坚持党组书记约谈班子成员、分管领导约谈股室负责人、股室负责人约谈党员,做到“一对一”、“面对面”,人人谈,不留死角,使广大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杨金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