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清水乡开展留守妇女防艾知识培训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8 16:09: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7日,乡计生协会、防艾办在乡文化站开展留守妇女预防艾滋病知识培训会,共有90位妇女群众来参会。

  会上发放了一般人群艾滋病知识系列宣传材料90份,办公室人员通过简单易懂事例讲解,让这些妇女群众知道如何预防艾滋病和相关的知识常识,提高了她们的预防意识和能力,以及呵护自己家园的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妇女群众在我乡防艾 “人民战争”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该乡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徐加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