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金鸡成立保山首个乡镇教育慈善基金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2 16:20:4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金鸡乡教育助学奖励资金管理,拓宽奖励基金的慈善服务范畴,提升奖励资金的社会效应。5月18日,金鸡乡成立“保山市金鸡教育慈善基金会”。

  成立大会选荐出金鸡乡党政领导,学校负责人,捐赠企业法人组成的13名理事,推选基金会理事长1人,组建了保山市金鸡教育慈善基金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保山市金鸡教育慈善基金会章程》,规定了基金会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汇关爱,助杏坛,济贫困,树重教风尚,建和谐教育”的宗旨。明确了理事会募集,管理和使用慈善基金等职责,规范了慈善基金在奖励优秀师生,救助贫困师生,适当改善办学条件等用途。

  目前保山市金鸡教育慈善基金会共募娟资金70多万,下一步将通过利息收入,投资收益,社会募捐继续壮大慈善基金本额,努力为金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罗洪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