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伸出博爱之手 关爱抗战老兵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2 15:51:5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5月18-20日,昌宁县委统战部会同民革云南省委“追烽英雄·坚挺中华”抗战老兵慰问团,对昌宁抗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团深入老兵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并根据老兵实际情况送上5000元、3000元两个档次的慰问金,同时对最近病故的两位家属给予3000元慰问金。本次慰问共计送去慰问金37000.00元,有效改善了老兵的生活条件。

  慰问团成员表示将积极宣传滇西抗战这段难忘的历史,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关爱抗战老兵。(陈世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