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召开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委员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2 15:51:1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保山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委员会议在保山市人民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意见》、《关于保山市贯彻落实部省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文件精神支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请示》及管委会办公室审核意见等7项议题。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何伟在题为《切实改善职工民生 有力保障产业发展》的重要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14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我市2015年及下一阶段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何伟常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纪恒书记、陈豪省长对保山发展作出的指示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组织实施好这次管委会上审议通过的“支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问题”、“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开展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认”等重要事项,扎实贯彻落实好部、省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文件精神,围绕确保实现全市经济两位数增长和“五基地一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改善职工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唐婷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