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2015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顺利结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2 14:40: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5年我市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500人,设置岗位377个。 今年我市采取全市统一网络报名,统一笔试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工作已于5月17日结束。经统计,最终有8873名考生缴费报名成功。5月18日至20日,根据报名情况,通过招聘单位申请,报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同研究决定,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了调剂,最终有328个岗位开考,计划招聘444人,其中:有290个岗位(含2个免笔试的研究生岗位)达到1:3开考比例正常开考;有45个岗位(含2个免笔试的研究生岗位)无考生报名取消招聘计划;有38个岗位(含3个免笔试的研究生岗位)进行岗位调剂可正常开考;有3个岗位各递减了1名计划招聘人数;有4个岗位被取消招聘计划。

  今年我市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为1:19.98,报名人数最多岗位是腾冲县五合乡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宣传岗,比例为1:262。为更好的服务考生,今年我市在招聘工作中主要二个方面与往年不同,一是为了考生不用因考试来回奔波,笔试地点由往年的只在隆阳区设考点改为五县区都设考点,考生可以任意选择地点进行笔试;二是考试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以方便当年毕业的考生有更多选择,并可在考取后尽快上岗。(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