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西邑乡多举措保“六个严禁”出实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1 16:36: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自“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西邑乡精心组织,严密部署,扎实抓好 “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充分利用板报、横幅、会议等宣传媒介,加强对“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声势。二是严格按照“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内容,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在干部职工中开展自查自纠。三是把“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思想意识防线。(杨 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