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副省长丁绍祥等到善洲林场参观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1 11:24:05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5月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一行到施甸县善洲林场参观学习。副省长丁绍祥,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石松,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云南中烟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朱绍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副市长丁昌吉等一同参观。

  在杨善洲纪念碑前,凌成兴一行敬献了花篮和鲜花,深切缅怀杨善洲老书记。他们先后参观了杨善洲绿化荒山时曾经住过的窝棚、“善洲小道”和杨善洲事迹陈列室。随后,凌成兴一行还在善洲林场栽下了杨善洲老书记生前最喜爱的雪松,以此表达对杨善洲同志的敬仰之情。(宋云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