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工商局开展企业联络员法律法规培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21 10:43:2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结合“六·五普法”要求,帮助市级登记企业全面了解“一条例五规章”以及新《商标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改革新法规,提高企业联络员法律法规知识面和办事能力,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企业联络员队伍,更好的服务个私会员。2015年5月15日,保山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市级企业法规培训会。为期一天的培训,授课人员采取政策解读、现场演示、实例分析、答疑解惑等方式,讲解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配套规章、《商标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改革新法规;演练了企业年报公示具体操作流程,解答了企业年报公示存在的问题。此次培训共有101户企业联络员参加,参训人员全部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此次培训,学习气氛浓厚,参训人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非浅,通过培训,使更多的企业了解掌握企业年报公示制度创新改革内容,了解掌握新修改的法律法规知识,有效提高了企业的自治自律意识,推动了市级企业公示年度报告工作。(杨源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