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暨隆阳区2015科技周启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19 11:43: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5月19日,保山市暨隆阳区2015科技周启动仪式在保山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副巿长刘朋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刘朋建强调,科技活动周是短暂的,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各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科技活动周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在结果上讲求实效,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希望广大科技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扑下身子、深入基层,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激发全市人民的创新创业热情,让百姓真正感受到科技的恩惠。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抓住这次机遇,掀起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潮,努力提高自身科学素质。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科技惠民”,围绕这一主题,启动当天相关成员单位还开展了科普展板、科普仪器及科普大篷车展示等能亲自体验有互动性的科普活动。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全市还将举办科普集中示范、科普“四进”、专题培训、知识产权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