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太平镇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0周年宣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19 07:38: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庆祝《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法制化、规范化进程,努力营造安定祥和、团结稳定的社会氛围,5月18日,施甸县太平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宣传、民政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在该镇人流量最多的地方开展了《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该镇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现场群众提供信访政策咨询解答。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群众真正的了解《信访条例》相关内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有效引导群众理性信访、法治信访、阳光信访,营造了浓厚的信访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标语6幅,发放宣传册260本,宣传单2000份,接受信访法律咨询350人次。(谷凤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