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保山市分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14 16:16: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塔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企业。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铁塔建设、维护、运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保山市分公司是中国铁塔在保山市的分支机构。2014年11月注册成立,自2015年1月1日起作为铁塔及配套、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等通信基础设施的唯一承建单位全面承接保山三家电信企业基站新建需求。为满足发展对人才队伍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市场化选聘各专业岗位员工。

  选聘岗位:客户经理、区域经理、项目经理、建维综合支撑、投资需求与项目管理、财务控制与分析、行政管理(文秘)、人力资源。

  网络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21日。

  中国铁塔统一报名网址:http://zhaopin.chinatowercom.cn

  咨询电话:15025000097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保山市分公司

  二0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