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黄龙玉亮相《大观周刊》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13 11:50: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年以来,随着人们对龙陵黄龙玉认知度的提高,吸引了省内外各级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2015年4月,黄龙玉首次大篇幅亮相《大观周刊》。

  《大观周刊》是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审批的云南省一级优秀期刊,省内外拥有大量读者。今年3月份,《大观周刊》派出采访组到龙陵,对龙陵黄龙玉进行采访报道,后于4月26日在2015年第4期《周刊》上对黄龙玉进行宣传推介。

  《周刊》登载了题为《龙陵:黄龙玉大本营》的文章,用16页1万余字、32张图片的大篇幅从“玉出龙陵、外来玉雕师的本土化之路、培养本土玉雕大师”等方面以独特的视角,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龙陵黄龙玉产业的发展现状,重点宣传介绍了陈孝贤等11位代表当前龙陵黄龙玉雕刻艺术水平的玉雕大师,展示了龙陵黄龙玉产业以人才和创新为支撑的广阔发展前景。

  此次黄龙玉亮相《大观周刊》,进一步扩大了龙陵黄龙玉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为龙陵黄龙玉产业的长足发展再添助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