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召开生命防护工程联席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11 17:24: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9日,施甸县政府召开生命防护工程联席会,交警大队、交通局相关领导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意见》。

  会议的召开,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自己职责进一步强化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保证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必须深入扎实开展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加强农村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明确工作的重要任务。开展公安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要以制定目标为起点,以目标完成情况的考核为终点。二是全面落实各项措施。要严格按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技术标准要求,组织力量集中对所有公路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朱昱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