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象达乡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11 15:06: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9日,象达乡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人民政府乡长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陈豪省长、市委李正阳书记讲话以及段忠华县长在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领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深刻领会过去一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会议强调,李纪恒书记、陈豪省长对保山发展提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了保山在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国家加快沿边地区开发开放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对保山、龙陵乃至象达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好各种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载体,各参会人员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进一步找准象达加快发展的支撑点,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不懈地推动改革创新,采取超常规措施,推动象达经济社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会上,其它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实现新跨域、争当排头兵”、“如何全面依法治乡”、“如何落实六个严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找差距、促发展”、“在侨乡小镇建设中如何发挥好历史文化优势”五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发言。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会后各村、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二是要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乡党委、政府工作目标任务上来,着手谋划和认真落实好2015年度重点工作。 (杨国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