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市发改委验收考核太平镇东蚌村片区综合开发项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08 15:52:2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7日,省发改委带领市发改委验收组一行就太平镇东蚌村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进行检查验收。通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汇报,验收组对东蚌村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该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选点准确、规划合理、施工规范、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资金管理和使用合理规范,各项配套项目落实到位,完成了建设任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生态效益,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东蚌村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于2014年10月21日通过批复项目变更,建设期限为2014年11月至2015年6月,目前为止,该项目共计拨付资金120万元,用于项目的启动资金,已完成投资360万元,主要完成内容为:一是基本农田建设:配套建设灌溉渠1.5千米,机耕路3条1.8千米;二是乡村道路硬化:混泥土硬化道路3条9.82千米。

  项目的实施,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为东蚌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谷凤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