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翁堵镇抓实“三进校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20 16:38: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翁堵镇在该镇中学开展“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演讲比赛,抓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落实“三进校园”育人工程。

  据悉,“三进校园”育人工程是该镇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育活动中提出并实施的。“三进校园”育人工程:一是开展“送法制进校园,幸福你我他”活动;二是开展“查安全进校园,保安全兴教育”安全大检查活动;三是在学校举办培育青少年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演讲比赛。

  该镇思想文化宣传工作负责人表示,翁堵镇在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下,以“云南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为契机,抓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相关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拓宽范围,接下来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践行价值观,我为文明县城创建做贡献”系列活动,从而全面提升该镇的文明形象。(李茂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