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文广旅游局“一学二论”促跨越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7 10:43:1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同“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同要求、同部署、同安排。

  一是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自制了特色学习材料,以自学、集中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抓实理论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时时思、日日学”,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及时对照工作自查反思,更好地以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二是在广泛学习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之上,为寻找文体广电旅游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力求实现文体广电旅游工作的新跨越,于4月14日组织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围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主题,结合“问题清单”和“三个清单”,针对各自分管工作,制定出2015年工作目标和措施并召开讨论会,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开展了激烈的讨论,明确了必须切实解放思想,转变发展理念,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基本遵循,通过日常的严格要求和年底的激励考核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明确了2015年“比学赶超”的目标方向、具体措施和方法,研究讨论了2015年文化事业、体育事业、广播电影电视事业、旅游事业的重点和难点工作,必须攻坚克难,勇于争先,实现2015跨越式发展。(董 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