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企业宣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7 09:43:3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4月14日晚,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交警大队深入中国石油云南保山分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向员工宣传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文明意识。

  讲座中,宣传民警结合多年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经验,运用身边的的典型案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重特大交通事故频发的原因、驾驶人严重交通违法的危害详解、遵守交通规则及预防事故的对策;二是贴近现实,结合最新交规与企业员工共同学习了客货运存在的酒驾、超载、超速、疲劳等最易引起交通事故的问题,并共同探讨了发生交通事故以后的处置工作;三是结合中心城区安全行车情况,针对企业员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摩托车、电动车、私家车等车辆的安全驾驶技巧,中心城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四是组织员工观看了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教育片《唱响文明交通》,教育广大企业员工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郑淇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