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消防大队组织官兵义务献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6 10:49: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15日,腾冲消防大队组织官兵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子弟兵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风采。

   活动中,官兵早早来到献血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干部率先垂范,战士积极参与。献血官兵按次序认真填写《献血者健康情况征询表》,并积极配合血战医务人员完成了体检、抽血、验血等程序。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按当血液从官兵们体内通过输血管缓缓漏入贮血袋时,他们的脸上流露出质朴、洋溢的笑容。整个义务献血活动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处处体现着军人特有的气质、良好的警容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采血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参与献血的官兵纷纷表示:献血活动,利己利人,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点爱心,为拯救生命尽绵薄之力感到光荣,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军民共建鱼水情深!”腾冲大队官兵展示心系人民、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美德,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用滴滴鲜血诠释了军民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用行动呈现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为驻地人民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李 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