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法院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6 09:35: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15日,腾冲县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正式上线,这是腾冲法院完善司法公开、司法为民机制,推进网络司法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腾冲法院微信公众号为“腾冲县人民法院”,设有走进法院、司法公开、诉讼服务3大板块10个子栏目,涵盖了法院动态、案件快讯、诉讼指南、裁判文书、执行信息等多方面内容,旨在通过该平台在线沟通民意、提供诉讼服务、传播法律文化。市民只要在手机微信端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微信与腾冲法院实现高效便捷的互动。同时,随着该平台的不断完善,当事人和网友也可通过微信平台获取有关立案、审判、执行等诉讼信息,不仅可以查询案件进度,还可以方便地联系到案件主审法官。

  近年来,腾冲法院着力加强新媒体建设,积极主动运用新媒体平台,加强与人民群众联系,为公众提供零距离沟通、即时性互动、无障碍共享的司法服务,提升了司法公开的实际效果。(杨荣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