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李正宁到保山日报社检查指导工作


发挥党报喉舌作用 抓实大讨论舆论引导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0 16:46: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正宁到保山日报社调研专题教育和“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党报的喉舌作用,采用鲜活的方式,传递好市委、市政府的声音,报道好各地各部门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全市开展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当天上午,李正宁一行详细了解了保山日报社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等。在认真听取了报社负责人的汇报和查阅有关台账后,李正宁指出,保山日报社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事项中力度大、成效显,开展大讨论活动主题突出、有声有色,比学赶超的目标明确,时间路线图清晰,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是在发挥党报优势、抓实大讨论活动舆论引导工作中,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新闻策划,自觉克服压力,很好地发挥了党报的舆论引导作用,体现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

  李正宁强调,要继续抓常抓细抓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防止“四风”反弹,做到经常“回头看”;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安排部署,继续抓好大讨论活动的舆论引导工作,注重针对性,突出实效性;要力戒形式主义,深入群众听取真实意见,细化比学赶超的目标措施,向上努力争取,向外借力发展,向下尽力落实。

  李正宁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报优势,继续引领好全市大讨论活动,传递好市委、市政府的声音,报道好基层鲜活的经验,提振全市党员干部“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的信心;要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媒体融合发展,让党委认可、群众认同;要围绕经济社会步入新常态的要求,加强新闻策划,抢占舆论制高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对保山的要求,提振士气,营造氛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创新思路,不断提升党报的影响力、吸引力。(建 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