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全国妇联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0 16:45: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近日,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邓丽一行到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隆阳区板桥镇北汉庄社区和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后,于4月10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市县(区)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主持会议。

  邓丽在听取市县区妇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后指出,保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党委在妇联工作中加强了政治领导、组织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卓有成效。市县(区)以及各级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有声有色,突出了妇联工作的优势,和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保山市妇联是一支讲政治,讲正气,能打赢战的女干部队伍,工作业绩突出。

  邓丽希望保山市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加深学习中央4号文件,在加深理解文件精神基础上,克服困难,花大力气全面开展自身深化改革的认识和当担;要在增强妇联组织活力上下功夫,更新观念,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在改革创新中看到成绩的同时看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妇联自身要下功夫梳理研自身存在问题,强化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加强沟通,分门别类的制定实施细则,善于运用网络开展远程培训和基层服务,在微信、微博等新的传播手段上下功夫,更好的开展好妇联工作。

  刘刚表示,保山市历来重视妇联工作,妇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市委政府将有决心有能力在现有基础上将妇联工作向前推进,不断提升妇女工作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