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运管局深入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09 10:29:4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7日,市运管局以 “实现运管工作新跨越、争当运管工作排头兵”为题开展大讨论活动。市运管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运管局党政主要领导参加讨论。

  讨论紧扣2015年全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任务,瞄准全省行业先进水平,认真查找队伍建设、行业发展和市场监管中的差距,科学分析当前形势,要求全市运管系统以大讨论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激发赶超动力,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热潮,推动保山道路运输争先进位、走在前列,重点锁定六方面的突破目标:一是在推动道路运输转型升级上有突破;二是在运管稽查工作上有突破;三是在推动城市客运发展上有突破;四是在加快推动智慧交通发展上有突破;五是在维修行业管理上有突破;六是在继续深化平安交通建设上有突破。

  讨论中,各县区运管局负责人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提出2015年和“十三五”期间“比学赶超”的目标定位和任务措施,明确了加快农村客运发展、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监管等21项任务指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努力开创全市运管系统人人争当排头兵、实现新跨越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提出5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开展好各个阶段的学习活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清单主动查找工作差距;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四是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化运管队伍“四训”;五是通过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班子建设、突出重点工作、增强工作能力、加强督察督办五项措施,全面提高运管队伍执行力。(李虹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