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关于设立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07 16:13: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为扎实推进全市“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保山市深入开展“六个严禁”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保办发〔2015〕)12号),现将专项整治监督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监督举报电话:0875—2121079、2135058

  监督举报电子邮箱:bssjwdfs@163.com

  二、监督举报受理时间

  2015年3月10日至7月30日

  三、监督举报受理内容

  1.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2.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土地征用问题;3.领导干部违规插手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问题;4.领导干部违规使用扶贫救灾和社保资金问题;5.领导干部收受“红包”问题;6.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组织人事纪律问题;7.领导干部“为官不为”、不会担当、不敢担当的问题;8.领导干部干部作风不实、玩风浓、遵章守纪不严的问题;9.领导干部服务意识不强、事难办、效率低的问题。

  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保山市纪委

  2015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