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07 11:05:2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3日,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宣布我市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自锋、市政协副主席黄玉仙出席。

  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是全市各地不同行业、所有制企业中的法定代表人,部分关注协会工作与发展的女专家、学者自愿组成且经民政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组织。协会以提高女企业家素质,维护女企业家合法权益,增进女企业家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基础,运用“引导、示范、促进”的方针,研究和推广优秀企业管理经验,通过联谊、交流、培训等活动提升女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从而推动企业改革和经济结构的优化组合,为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贡献为宗旨。据悉,首批参与该协会的本地女企业家有77人。其中,保山比顿咖啡公司总经理李丽红当选第一届会长,扬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茗等8人当选副会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