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实现新跨越 争当排头兵”专题讨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02 09:47:0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3月30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围绕 “实现先跨越、争当排头兵工委怎么办、干部如何干”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讨论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诗兴结合工委实际,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手抓,争做保山机关党建工作排头兵”的专题党课。党课上,董诗兴围绕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机关工委如何做?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从8个方面明确了工委实现争创目标的具体措施。

  讨论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专题党课的精神和各自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按照2015年机关党的工作会确定的目标要求,把“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严格按照“三个清单”的要求,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为工委争做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排头兵贡献应有的力量。(邵宗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