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学生营养餐政府采购节约资金382万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7 15:12: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昌宁县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营养餐采购工作已圆满完成,日前已进入采购合同签约和供餐阶段。全县174所中小学校37492名学生的营养餐有望于四月初喝上安全、卫生、高质的牛奶。

  昌宁县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营养餐预算资金为1650万元,实际采购资金为1268万元,节约采购资金382万元,资金节约率达23%。本次采购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整个采购过程在县人大、政协和财政等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公证机关现场公证,确保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营养餐采购公开、公平、公正。(宋春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