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瓦马乡以考试检验专题教育学习成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7 10:52: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检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效,3月26日,瓦马乡组织乡领导班子开展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和论述题等题型,内容涵盖新《党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等书籍,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杨善洲、高德荣等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等必学篇目。区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现场进行监考、改卷和点评,参考人员最高分98分、最低分83分。通过测试,有效地让参学者主动的融入专题教育活动中来,初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了专题教育学习成果。同时,各参学单位也将于4月10日前全面完成专题教育测验全面完成,报乡专教办备案。(李志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