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越镇积极落实“一把手”上党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6 15:30:3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3月23日,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腾越镇党委书记余朝蕊以“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给机关18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内容紧紧围绕党的性质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余朝蕊书记充分运用辩证思维,通过正视矛盾、分析矛盾、解决矛盾,对新常态下腾越社会经济发展的思路、发展的措施进行了阐述,要求大家要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常态、争当排头兵。

  这次党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通过开展“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为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下步,围绕专题教育活动,腾越镇将采取集中辅导、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地体验等形式,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全覆盖。(王艳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