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水长工业园区狠抓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6 11:03: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5年以来,保山市水长工业园区以努力实现“工作作风更扎实,社会各界更满意”为工作目标,采取多项措施狠抓作风建设。

  一是重视学习传达,结合实际抓落实。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高园区群众满意度。

  二是开展清理整顿,提高管理效率。从工作调研、会风文风、考察学习、公务接待、车辆管理等方面开展清理整顿,提高行政管理效率。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均按规定集中封存。

  三是落实廉洁规定,加强监督制约。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职能、重要事项等环节的风险排查以及监督。加强对执法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畅通咨询投诉渠道,及时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实效。园区纪工委不定期对园区各部门的工作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重加强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责任管理,确保八项规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李 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